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兒子送的第一個三八節禮物。LED 投射鬧鐘

養兒育女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!
打從兒子一出生,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在跟時間賽跑...餵奶...換尿布...洗澡...做家事...。尤其是餵奶這件事,一定要準時(因為要建立兒子的穩定作息),書上說四小時要餵一次,一邊要十五分鐘...為了追奶量,半夜還得起床擠奶...所以啊!媽媽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看時間,之前都是用手機,但是智慧型手機得"按一下"才會有畫面,我又常常手滑把手機弄掉在地上摔個支離破碎 orz 房間也沒掛時鐘,因為指針型的通常有點聲音,會影響睡眠。

我就跟老公說~有沒有一種鬧鐘有下列幾個特點:

  1. 他很大(睡覺時沒戴眼鏡眼力不是很好)
  2. 他要夜光(半夜難不成還要開燈才能看到時間?)
  3. 他要有懶人鬧鐘功能
  4. 他要長得美觀

於是老公就上網搜尋了一晚,據說yahoo拍賣甚麼都有,甚麼都賣...但是就是沒有令人滿意的鬧鐘!夜光的通常是指針型,會有聲音,所以改找LED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LED鐘都長得像醫院的掛號燈@@" 時在是...醜到無法接受!

約莫過了兩個禮拜,某天老公下班回家神神祕密的走進來,看得出來手藏在背後好像拿著甚麼東西,他笑咪咪地跟我說:猜猜看是甚麼呀??乖兒子說要送妳的歐!!
原來是我之前提過的鬧鐘呀!!老公真是好記性,去香港出差不忘找我想要的東西!

將將~

在香港機場買的歐西亞"天氣預報投影顯示器"


(圖片取自官網) 


床頭是他最佳的落腳處


可以調整投射的角度
隨意投影在天花板或牆壁上




 投影機有對焦功能,這台鬧鐘也有歐!


各種功能~


背面也有許多設定項目,這台功能太多了,詳情可上官網^^
http://hk.oregonscientific.com/cat-%E6%99%82%E9%96%93%E5%8F%8A%E5%A4%A9%E6%B0%A3-sub-%E5%A4%A9%E6%B0%A3%E9%A0%90%E5%A0%B1-prod-%E5%85%A8%E5%A4%A9%E4%BE%AF%E6%97%A5%E5%A4%9C%E6%8A%95%E5%B0%84%E5%A0%B1%E6%99%82%E7%B3%BB%E7%B5%B1.html


啟用囉!!
畫面中的兩個方框框是"多雲"的意思
用了一段時間,發現天氣圖案有許多種,包括:多雲 / 多雲時晴 / 晴天 / 下雨 / 陰有雨...若無放置室外天氣感應器,責系統是隨機秀圖的。

它還會感應是內外溫度唷!這也超好用的,這樣我就知道房間沒開暖氣是幾度,開了暖氣之後是幾度。



看看晚上燈光全暗的顯示效果~
很亮唷

再來看看投影效果~
這是投影到房間天花板的樣子
那圈光暈是相機拍攝的關係,實際上是沒有的

跟投影機的原理一樣
投射的越遠,畫面越大唷!!

另外,它還會偵測環境光線自動調整亮度!也就是說如果房間燈很亮,這個投影畫面也會變亮,好讓你看得清楚。


這台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功能
就是"投影畫面90度旋轉"
按兩下頭頂這個按鈕,畫面就會自動顛倒,無論你睡床頭還是床尾,都可以看到"正"的畫面,超級貼心啦!


謝謝老公替兒子買了這個好物送媽咪~
每次看時間,都多了份窩心!即使忙碌,也很溫馨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